지금 이 노래 - 南优铉

『更新学习日常/2019.9-2020.3』

『IDOL是我的精神支柱』
因为不想太过于依赖别人,所以想把更多的感情放在了idol身上,这样能更加轻松。同时单向的情感输出会让我很自在!
(别问我为啥追星了🍋追星的快乐你不懂✌

✨我的小可爱:
         🇰🇷INFINITE 南优贤🌲
         🇰🇷iKON 具晙会🐶
         🇨🇳华晨宇🌸

📝准备申请德国的研究生忙于准备如下:
         📗托福(要求98+
         📘GRE
         📙APS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📚日常上课任务(最近数学方面的课很难

📓之后需要准备的内容:
         🇩🇪德语
         ⏳实习

🎁所有事情稳定下来后想做的事情:
         📋整理复习本科所有学科(做到理顺
         🇰🇷学韩语
         🎨学画画
         📷摄影
         🎸吉他
         🎖街舞
         📖写小说
         🎞做个公众号

🏖想法多不怕,总会慢慢实现的!毕竟我虽然什么都不好,但总是敢于去尝试!

🌲🌸
最后这段话写给南木:
    “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,一路上总能遇见很好的人。是非常非常的运气,能让我在最无助最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遇见你。无论我身上的压力有多重,无论前路有多么的坎坷与艰难,你都是我的光。你值得最好的一切,你就是美好本身。”
    “我没有陪你走过你的低谷期,没有陪你走过刚出道时一天练舞十多个小时的阶段。但剩下的路我想和你一起走,入伍也没事,我会一直等你的。不是说好了,一直陪在你身边吗?”
    “有句话说‘如果我那个时候更加努力地话,我们就能在充满理想的地方相遇了’,那么现在就是那个时候。”
    “我也要加油呀💪,我们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吧!要变得更好去见你呀。✨我们的小可爱、南小树、南花花、南木。我们的南优贤。会一直一直爱你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南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